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林心如的我的男孩有到宜蘭來取景,你知道在哪裡嗎?

除了羅小菲的家是在中興文創園區之外

還有很多在宜蘭的地方取景,例如三星的天送埤、礁溪轉運站、

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的男孩 宜蘭社福館取景的部份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這是我的男孩第11集出現的地方

羅小菲送便當給小賴,兩人在戶外聊天,離去時,小菲親了一下小賴

但小賴內心卻五味雜陳,他知道小菲並不愛他

所以並沒有露出開心的笑容

1523520340220.jpg

(小賴OS: 你就明明不愛我,為何還要親我呢?....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你愛的是安慶輝嗎?....)

1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這地點便是在宜蘭社福館拍的

在二樓通往河濱公園的長廊上拍的,如下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倆人就在這裡聊天、道別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有木由? 就是在宜蘭社福館這個地方拍我的男孩的~

我看到時就一眼認出來惹

因為有來這裡研習、洽公過 ㄎㄎ..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另外一個在宜蘭社福館取景的是 , 小賴跟皮蛋講話的地方

也是出現在我的男孩第11集裡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同樣的,也是在宜蘭社福館2樓拍的

就在剛剛小菲跟小賴講話的附近而已

有木由? 是不是一樣啊~ 呵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

我的男孩拍攝地點-宜蘭社福館DSC_3318

題外話

小菲走過去的長廊,可以通到宜蘭河濱公園

那裡很漂亮,可以去走走喔

DSC_3325.JPG

 

我的男孩第11集在宜蘭社福館取景的地方

宜蘭社福館地址: 宜蘭市同慶街95號

 

arrow
arrow

    歐練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