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苗栗雅聞館是因為去過桃園的 但說真的

苗栗頭屋的雅聞七里香森林我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苗栗頭屋的雅聞館怎麼去呢?

跟去薰衣草森林明德店一樣 都是在同一條大路上

下了交流道後沿路會有雅聞玫瑰七里香森林的指標

跟著走就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88.jpg

台13線沿途就有指標了~跟著走就對了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89.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01.jpg

有免費停車場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02.jpg

超大的扛棒~雅聞是找蕭敬藤當代言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03.jpg

光看到這個遊覽車停車場,我就知道這裡是以團體客為主

那想必人潮一定很多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05.jpg

這些心型拱門 可不要沒拍到啊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87.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12.jpg

天氣熱時有噴霧氣,比較涼快點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14.jpg

花園的玫瑰花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09.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16.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18.jpg

這個玻璃餐廳很有特色,採光好

但就是人太多了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20.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22.jpg

外面排隊買咖啡的人落落長

看了我就卡緊閃過,一點想喝的欲望都沒有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23.jpg

山坡上是一些藝術裝飾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27.jpg

大概是我對花沒有很愛,所以就是走走看看而已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31.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33.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34.jpg

走廊的畫~

其實就是畫山坡上的那些裝置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36.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38.jpg

介紹香芬與香皂的製作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43.jpg

進主體建築物的大門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44.jpg

人真是多啊~

要拍照都要排隊等很久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46.jpg

這裡居然有小甜甜耶~

哈~我也不知是不是小甜甜,總之很像

也像凡爾賽玫瑰的人物~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47.jpg

館內有很多聞香區的精油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51.jpg

記得去跟蕭敬藤比個愛心喔~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53.jpg

裡面有吃的~

不過一樣人潮很多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58.jpg

這個是立體的畫~ 看的出來嗎?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62.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63.jpg

讓你試用看看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83.jpg

館內其實就是個大賣場

大拍賣 大特價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85.jpg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78.jpg

只有這個我覺得比較有趣一點

這個不是冰淇淋,那不然是什麼呢?

苗栗假日好去處雅聞玫瑰森林82.jpg

因為人太多了,我拍拍就趕快出去了

人多到我受不了

東西好不好我不知道,但人暴多到連想好好看東西的心情都沒有~

下次不會再來了

人超多的.....

 

arrow
arrow

    歐練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