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員山鄉親子/懷舊餐廳推薦

員山的七零年代懷舊餐廳適合親子去玩

主要是空間大,有庭院可以玩,小朋友會很喜歡這裡

擺設的東西又很古早懷舊,對於一些上年紀的人會有興趣

最特別的是,連放的歌都是老歌

還可以玩猜猜這是什麼歌的遊戲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七零年代懷舊餐廳的後院(前院忘了拍)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有沙坑耶~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沙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還有盪鞦韆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小水池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七零年代空間佈置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居然是用CD播放音樂的

 

老闆說,假日的時候人很多,根本忙不過來

都客滿了,顧客還是一直要把車停進來 ( 應該也沒地方停)

然後平日的客人就很少,他們就很閒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假日去什麼景點的,到處都是人,停車也不好停

人多,店家的服務品質多少會有疏漏的地方

像今天星期三中午也只有我們二個客人而已,但等上菜的時間居然也要20分鐘

那更何況假日及大假日了.....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有年輕的謝雷唱片 (好年輕啊 )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ㄤ阿標,小時候很喜歡玩的遊戲

我可是有必殺王牌的唷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DSC_3334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內部座椅空間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有長桌喔,人多可以在這裡吃

我喜歡他們的紅磚,我若有開店,也會想要有一片的紅磚牆

D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SC_3346

二樓空間,若不開冷氣會好熱好熱

才上去一下就感受到炙熱的空氣,趕緊下來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古早的百寶箱,我老家也有一卡

七零年代懷舊時光咖啡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懷舊餐廳必備的彈珠台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懷舊餐廳的柑仔店

有賣一些小玩具

員山鄉七零年代懷舊餐廳

七零年代懷舊時光咖啡菜單

我們點了一個輕食,一杯拿鐵咖啡

還不錯吃

這種地方都是在吃氣氛的,餐若不是很難吃的話

我都會願意再來

今天時間比較趕,不然可以多坐久一點

 

七零年代懷舊時光咖啡

每週星期一二公休,前二次不知,就直接來,結果都撲空

營業時間 11:00~17:00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路16巷7號

建議用google導航即可

停車場的車位不多,要來要趁早

電話03 922 3570

arrow
arrow

    歐練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