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桃源谷(這篇),我選擇到礁溪泡個湯,

舒活放鬆一下身心

去的是 "原來如池"這家,這家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品質上沒問題,不會被打槍,

雙人池一人一百,也就是一間200元,泡40分鐘,

大眾池算人頭,也是一人100,夠便宜了吧~

除了平價便宜之外,另一個理由是: 

原來如池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廣場

而且是免費,有夠爽了吧~

礁溪泡湯哪一間好

礁溪泡湯我都去原來如池這家,推薦給想泡湯的人,

不會被打槍~

 

礁溪泡湯停車場好停車

原來如池泡湯,有附設好大的停車場,

要知道在礁溪的街道並不大,要找停車位真的是不容易,

當初會來這家,看中的就是停車方便,

再加上品質都算不錯,之後就沒再去別家泡了,

很不喜歡要找停車位的感覺,

礁溪泡湯平價推薦

原來如池的大廳,本想要拍價目表的,但不好意思~

基本上收費就是一個人頭100元下去算,

礁溪泡湯按摩

也有 按摩區,想放鬆的可以來一下~

礁溪泡湯原來如池

有自動販賣機,有飲料,

也有飲水機,泡湯完是要喝點水補充一下的,

礁溪泡湯有沒有飲水機

礁溪泡湯雙人湯屋

這是包廂式的湯屋,這次我選的是大眾池,自己泡,

下次有來泡湯屋時再補上照片,

基本上湯屋裡面夠大,水也強,很快就能注滿水池~

溫度夠熱,要自己配冷水調水溫~

湯屋40分鐘,也夠泡了~

礁溪泡湯哪裡

這是男生的大眾池入口,裡面就是有置物櫃,吹風機

大眾池是全身脫光光的,好像是說要戴泳帽,

但我沒戴,也是下去泡了~

溫度適中,泡起來很舒服~

大眾池沒有時間限制,不過泡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

礁溪泡湯~原來如池的大眾池有附洗髮精、沐浴乳,其餘請自備喔~

礁溪泡湯推薦

這裡是休息區,有小朋友玩的電動搖搖車,也有投幣式的按摩椅

旁邊是一排的吹風機,一次投10元吹3分鐘~

礁溪泡湯吹風機

基本上礁溪的"原來如池" 服務與品質算是可以,

我看上的就是湯屋大、便宜、好停車這三項,

一人一百,真的是便宜,

不管是不是冬天,平時來泡泡湯,暖暖身,

對身體都是很好的~

原來如池的地點

礁溪鄉 德陽路66巷8號,離礁溪市中心算近,

24小時營業,隨時去都可以

電話  03-988-0210

 

arrow
arrow

    歐練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