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山很難得看到是年輕人開的早餐店

一般都是歐吉桑開的

所以像米格小吧是年輕人開的, 對我來說就很新鮮

冬山米格小巴04.jpg

而且每次去  櫃台的小姐都會親切的跟你說聲早餐

離開時也會跟你說謝謝 掰掰~

雖然我是沒有回她 不過她倒沒有因此而下次不理我...

就光這份心我就會想再去光顧

米格小吧地點 : 冬山鄉冬山路238號   (冬山老街)

電話 : 03-9596796

冬山米格小巴02.jpg

看的出來米格小吧也是住家修改的早餐店

冬山米格小巴03.jpg

冬山米格小巴04.jpg

手寫POP 還挺好看的

米格小吧賣的東西很多 除了菜單上早餐之外

有時會有人寄賣一些有機疏菜 水果

有點像是社區小鋪的概念

冬山米格小巴22.jpg

這是一進去的樣子 旁邊有一間獨立的用餐區

冬山米格小巴05.jpg

主要就是土司  漢堡  蛋餅  潛艇堡   四吋堡

還有套餐跟飲品

冬山米格小巴06.jpg

冬山米格小巴08.jpg

有自己設計的菜單+照片

冬山米格小巴09.jpg

看得出來全是手工製作

冬山米格小巴10.jpg

這隻狗狗好可愛~ 不知是不是老闆養的 ?

冬山米格小巴11.jpg

店內有些繪畫, 應該也是老闆們畫的

不過我是覺得若要放畫就要裱框才會好看

這樣用塑膠袋裝起來有點low....

冬山米格小巴12.jpg

冬山米格小巴13.jpg

冬山米格小巴14.jpg

牆面要再作個整理會比較整潔點

哈~ 對於我這種有強迫症的人來說

不喜歡東西歪七扭八的 沒掛正

冬山米格小巴16.jpg

用餐區差不多可以容納18位左右

我觀察了好幾次 真的都是以年輕族群為最多

也有跟朋友約在這裡一起吃早餐

主要是米格小巴的用餐區座位算是寬敞的

而且是獨立的座位區  不是跟櫃台連在一起

吃起早餐來感覺較舒服

冬山米格小巴17.jpg

冬山米格小巴19.jpg

米格小吧 的名片

冬山米格小巴20.jpg

會有公告公休日

 

冬山米格小巴23.jpg

店門口的小盆栽

冬山米格小巴26.jpg

這次是個櫃台上的三明治而已

口感還ok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歐練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