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羅東所有的湯包中 我最喜歡去吃的是南門街上的 正常鮮肉湯包

( 在博愛醫院那附近 )

我也是最推薦這家湯包~ 帶過好幾個朋友去吃

羅東好吃湯包10.jpg

除了湯包本身很好吃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 老闆很有趣~ 沒見過對自己產品有這麼多碎唸的老闆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 地址 : 羅東鎮南門路 7號

電話 03-9545309

 

正常鮮肉湯包 晚上七點後就不賣了~ 要吃要趁早喔~

羅東好吃湯包09.jpg

老實說 裝簧不怎麼樣 ~東西也有點亂

一看就是賣了幾十年的老店.....

廁所不是很乾淨.....不過看在湯包好吃及風趣的老闆份上

就不計較這些了

羅東好吃湯包11.jpg

羅東好吃湯包05.jpg

湯包都是現包純手工的

一邊包一邊蒸所以你現場吃到的都是剛出爐的~

若帶回家吃湯汁都被吸光了 

就沒那麼好吃了~

羅東好吃湯包06.jpg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一籠10個 賣 70元

其實是很便宜的,重點是好吃~ 真的好吃~

皮很薄, 料好吃,  湯汁美味~

我是沒吃過鼎泰豐啦~ 但這家正常湯包我覺得並不輸給鼎泰豐

很有得比喔~

羅東好吃湯包01.jpg

老闆風趣的地方在於

他為自己的湯包有著某些程度的執著與自信

他會講說 : 湯包已經有鹹味了不用再加醬油

或是說  :先吃原味的要加醬油再加 !  

也會說 :  一份剛好是一人份 

也就是說 你們若來三個那應該是要點三份的

然後會問你:  要湯還是飲料嗎 ( 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會問一次.... 一天要講上百次  ....)

送上湯包來時還會叮嚀一下 : 小心燙喔~

光憑這點我就覺得很有意思

數十年如一日 要很堅持才行啊~

羅東好吃湯包02.jpg

吃湯包要用湯匙

用筷子夾很容易讓湯汁流出來這樣就太可惜了~

若用湯匙吃就算湯汁流出來也還吸得到

羅東好吃湯包03.jpg

要先輕輕咬一小口 吸允一下湯汁

感受一下這湯包的美味再一口口的吃

( 通常我是一整口塞進嘴裡  )

啊~ 真是太好吃了

來羅東 怎麼能不吃一次 正常鮮肉湯包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歐練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